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领导接待日管理办法(试行)

作者:2018/03/26 04:38浏览次数:1502

为进一步拓展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的沟通渠道,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提升学校管理水平,结合我校实际,特制订校领导接待日管理办法。

一、校领导以轮值方式开展接待工作,由党政办公室负责协调,落实值班校领导、接待时间及地点,并将信息在学校主页发布,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校领导接待日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内容包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等,还可以反映教学、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诉求。

三、校领导接待日原则上每两周安排一次(寒假和暑期除外)。如遇特殊情况需临时调整,将另行通知。

四、校领导值班接待时,由党政办公室负责安排陪同人员和现场记录人员。为提高办事效率,党政办公室可协调安排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五、校内各单位应积极配合校领导接待日工作,认真落实校领导的批示。党政办公室应严格遵守信访工作纪律,将落实情况及时反馈给来访人员,并定期向校领导汇报。

六、来访人员应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维护正常办学秩序。

七、本制度自印发之日施行,由党政办公室负责解释。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