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份党小组学习

作者:2017/07/06 02:47浏览次数:1484

第一党小组

73日下午,第一党小组在218203室进行了六月份小组学习讨论会。


1.jpg


会上,大家通过观看新闻联播视频,集体学习了廖俊波和黄大年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表示,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值得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还有同志表示,在中国科大、在我们身边,也有像黄大年同志一样的科研工作者,他们的精神同样值得我们学习。

姚丽丽同志就最近参与的巡视整改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叶征同志就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安排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并谈了一些感想;鹿明同志结合分管的校友工作谈了文化用品的管理和意识形态方面的相关内容。

会上还就何昊华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经讨论,与会党员一致同意何昊华同志按期转正,建议支部委员会讨论审查。

  

第二党小组

74日下午第二党小组在218215室召开6月份小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2.jpg


会上,马壮同志首先带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还给大家介绍了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情况;蔡立英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小组成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几点体会:1、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让大家看到了新时期党员的思想品质。2、党组织应重视基层党员身心健康,传递党的温暖,加强党的关怀。

  

第三党小组

725日下午,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在东区老图书馆103室集体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本职工作做了思想交流。


微信图片_20170727172029.jpg


会上,党小组长张武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周宇在学习交流中说,书记和校长希望全体党员要有一种家国情怀,以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当代中国科技人员的良好形象,不忘初心,心有大我,从本职岗位做起,无私奉献。黄业顺、李建宏和入党积极分子谷和军同志纷纷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表示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脚踏实地、勇于奉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第四党小组

71日,第四党小组在水上报告厅负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六月份党小组学习讨论会。会议由组长朱洪超同志主持。


4.jpg


会上,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不忘奋斗初心 跨越新的征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爱党护党、与党荣辱共存,要从自身做起,努力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