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作者:2017/08/03 10:10浏览次数:561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8月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晓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北京教学与管理部党员同志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同步参加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天卓同志主持。


1.jpg

  

会上,刘天卓同志简要介绍了党政办公室承担的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带头进行党性分析,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胡岳东、周宇、叶征、马壮、钟琪、朱洪超同志逐一发言,对照学校和本部门巡视整改的问题和措施,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做到两个看一看、三个查一查,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明确落实整改方向。

张武斌、牟玲同志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

副校长陈晓剑同志对会议开诚布公、直陈不足,达到触动灵魂、提高认识、改进作风的效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结合调研实践,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决策精神;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政治警觉性,管好阵地和队伍;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加强统筹协调,梳理总结形成巡视整改工作报告,打好巡视整改攻坚战。

刘天卓同志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工作效能促进巡视整改的部署落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