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2018/01/25 10:20浏览次数:1060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4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伟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307212523.png


会议首先通报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集中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王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17年度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工作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并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中层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认识、政治纪律、对党忠诚老实、推动工作、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入坦诚地指出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会议做到了主题鲜明、态度认真、查摆严格,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整场会议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气氛严肃而热烈。

会议最后,发展和改革办公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处长、原科研部部长罗喜胜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及科研经历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简要介绍了科技创新与科技前沿内容。与会同志深受鼓舞,决心进一步加强学习、团结协作,为推动学校创新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大会召开前夕,各党小组分别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支部重点对照党章、对照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形成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与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