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2018/07/09 05:56浏览次数:2081

7月4日,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和副市长闵云一行来我校调研,舒歌群书记主持座谈会,副校长杨金龙出席,少年班学院、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处、科研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舒歌群书记对干武东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湖州市委市政府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积极政策和创新做法,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整合双方产业、专业优势资源,选好切入点,开展校地合作。



杨金龙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引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少年班合作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调研期间,干武东部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先进技术研究院、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等。


(党政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