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来我校调研

作者:2018/07/13 08:35浏览次数:182

7月10日,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段宇宁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调研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出席会议,党政办、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科研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舒歌群对段宇宁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进展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指出,中国科大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在很多领域有非常好的合作点,希望双方通过更加深入的互动与合作,积极争取地方支持,打造技术支撑与公共服务领域的品牌。



朱长飞介绍了学校的工作进展和科研合作领域的相关情况。双方围绕科研平台推广、独立计量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等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调研期间,段宇宁一行参观了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原子分子精密测量实验室等科研平台。



(党政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