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合肥市共同召开保障校庆工作动员会

作者:2018/08/02 03:10浏览次数:188

81日,恰逢校庆倒计时50天,我校与合肥市共同保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工作动员会在合肥市政务会议中心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晓剑,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以及校庆办、党政办、党委宣传部、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校团委、校友总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道荣介绍了《合肥市保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工作实施方案》,校庆办主任倪瑞介绍了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工作。


  


舒歌群代表中国科大对合肥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单位对科大六十周年校庆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合肥市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中国科大作为合肥市的一份子,充分感受到了合肥大发展带来的巨大红利,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2018年是中国科大建校六十周年,举办六十周年校庆活动主要是总结历史、展现成绩、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展望未来、开启新征程,对科大“新甲子”的发展意义深远。今天,合肥市召开动员会,这让科大更有底气办好各项活动,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下,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活动一定能办得喜气祥和、圆满成功,全面展示合肥市的魅力风貌和中国科大的良好形象。



宋国权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科大自南迁合肥以来,一城一校相辅相成,休戚与共近半个世纪。科大在合肥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科大已成为合肥市名城名校的重要支撑和靓丽名片。六十周年校庆是科大的大事喜事,也是合肥市的大事喜事。他要求合肥市各参与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积极参与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的接待服务、环境整治、应急安保、氛围营造、重要活动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91日举行科大高新园区奠基仪式,加快量子信息科学国家实验室(筹)核心区建设。他希望合肥市与中国科大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把市校合作推向新高潮,为推动科技创新、践行新发展理念贡献力量。


  


合肥市委、市政府办公厅,机场集团、高新区、蜀山区、包河区、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市城管局、市外办、市食药监局、市安监局、市旅发委、市重点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应急办、市轨道公司、合肥公交集团、合肥火车站、合肥供电公司、合肥电信公司、合肥移动公司、合肥联通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