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份党小组学习

作者:2018/07/31 10:52浏览次数:26039

第一党小组


725日上午,第一党小组在218203室进行了党小组学习讨论会。会议围绕73日至4日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各党员同志发言。卜华松、李保连、何昊华、蒋文娟等同志分别从基层组织建设与互联网党建、优秀年轻干部选拔等方面,结合现阶段实际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第二党小组


72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支部第二小组在218107室召开7月份小组学习讨论会。

钟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大会首次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习近平强调党的力量来自组织;从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落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建设素质培养体系、知事识人体系、选拔任用体系、从严管理体系、正向激励体系保障干部培新、选拔、管理、使用工作。通过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改进人才评价机制,创新人才流动机制,健全人才激励机制,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会上,小组成员就“一岗双责”“日常考核和近距离考核”“定岗定责”“人事相宜”等管理术语进行了解释并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了研讨。


第三党小组

`

2018724日下午,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在东区老图书馆103室集体观看视频,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武斌、黄业顺、周宇等分别作了发言。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注重领导“带”、强调学习“广”,集中体现“用”。作为基层机关的一名普通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学以致用,要优化、简化工作流程,树立集体观念做好服务工作和管理工作。


第四党小组


713日下午,第四党小组在218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小组学习会。

组长朱洪超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详细解读了其中的主要内容。参会同志纷纷从自己的角度,阐述了学习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这一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作为在高校工作的一名普通党员,参会同志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实际工作中做起,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学习交流后,与会同志表示将更加自觉、更加深入的学习会议精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