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党小组学习

作者:2018/10/31 09:21浏览次数:9336

第一党小组


1029日下午,第一党小组在218203室进行了党小组学习讨论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支部书记王伟同志全程带领大家解读相关文件,传达学习有关精神。

王伟同志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王伟同志通过案例讲解和对比对照,让与会同志对“八项规定”有关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王伟同志指出,中央“八项规定”各项条款要求细致,十八大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家在学校领导身边工作更应该加强学习并自我严格要求。


第二党小组


102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第二党小组在218107室召开学习讨论会。

马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和《中国科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 。

马壮同志从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出访活动、改进宣传报道、厉行勤俭节约、加强督促检查七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并宣贯《中国科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

会上,罗喜胜同志提出了如何改进调查研究等问题。小组成员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第三党小组

`

20181030日下午,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在东区老图书馆103室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从七大方面十二点仔细梳理细则并交流总结具体落实与改进工作作风的执行情况。

谷和军表示,要在工作中强化法制意识、强化纪律和政策意识。黄业顺表示,中科院出台的细则结合了院属单位的自身情况将中央八项规定更加细化、抓问题更具有针对性,每一名党员在从事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活动中都要做到执行有方,互相监督、互相提醒,不做任何违反规定的事,将细则落到实处。周宇表示,要对照文件精神更好的落实,使“减轻教师负担,提高工作效率”有实。张武斌表示,每一名党员都要坚持理想信念,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在小事细节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要保持正确“三观”,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防患于未然,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志存高远,才不受制于一己私利,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廉洁自律,爱岗敬业,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同志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第四党小组


1031日下午,第四党小组在水上报告厅校友总会会议室进行了党小组学习讨论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机关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院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的通知〉》《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重要文件精神。

在主持人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十不准”和“八项规定”。朱洪超同志结合校友接待与服务工作,深刻领会并剖析了校友会的工作原则,严格按文件精神开展工作。周先意、李国栋同志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从工作实际出发,深刻认识到,中国科大能走到今天,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文件中提到的精神,号召各位党员同志继续深刻学习领悟,真正落实到我们实际工作中去。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