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作者:2018/11/16 03:57浏览次数:140

1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在东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向东主持。党委副书记蒋一,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务秘书,以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一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和校党委《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小组的通知》文件;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淳宽代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介绍了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总体安排。


叶向东作总结讲话,就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严格条件和结构,确保人选的先进性和广泛性;三是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规定程序办事;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选举和提名工作圆满完成。


叶向东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代表选举和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的重大意义,从有利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代表和委员候选人产生程序,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实施,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