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2018/11/27 05:22浏览次数:529

为切实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在218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推荐提名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并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主任王伟主持,共29名党员及1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此前,在11月14日下午召开的党政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上,支部已对全体党员就选举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及有关纪律规定。经过各党小组会后充分酝酿讨论,支部委员研究,党政办公室支部提出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及征求意见名单,报送党委组织部,完成选举程序“一上一下”要求。

本次支部大会对反馈的人选名单进行“二下”讨论。会上,王伟书记再次强调投票规则及候选人要求,请各位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慎重负责地填写选票。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代表认真填写并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会后,支委将根据多数党支部和党员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内涵。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