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校长杨斌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2019/01/16 08:38浏览次数:454

1月7日,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斌一行访问中国科大,就两校对口帮扶合作事宜进行调研交流。校长包信和主持座谈会,副校长杨金龙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发展和改革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杨斌对中国科大给予江西理工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来访的背景和目的,希望中国科大对江西理工大学进行对口帮扶,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江西理工大学建设发展。

包信和对杨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江西理工大学是“有色冶金人才摇篮”,在特色办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中国科大会积极支持江西理工大学建设发展,不断深化两校交流合作,并就如何推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江西理工大学校情宣传片。双方围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就对口帮扶的合作内容与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双方达成明确意向,分别成立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杨金龙、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刘祖文任组长的对口帮扶合作工作领导小组。

调研期间,杨斌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科教创新成果展。



(党政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