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和两院院士

作者:2019/02/12 08:54浏览次数:207

新春将至,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等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和在校两院院士,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看望慰问时,校领导关心地询问老领导、老同志和两院院士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向他们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进展以及下一年的工作计划。校领导认真听取老同志和两院院士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老领导、老同志和两院院士对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60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表示赞赏,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中国科大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党政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