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2019/03/07 11:10浏览次数:327

36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大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东区物质科研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福建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杨贤金,中国科大党委书记舒歌群出席签约仪式。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和改革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研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由中国科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主持,杨贤金和舒歌群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福建省同中国科大历来有着深厚的友谊,多年来为中国科大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学校高度重视同福建省的合作,去年舒歌群书记带队赴福建考察时,专程调研了福州大学等多所高校以及高新技术企业,并展开了深入交流。未来双方将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为促进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中国科大整体实力献谋献策、积聚力量。

考察签约期间,杨贤金副省长一行调研了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科大讯飞、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中科院量子信息重点实验室以及中科院微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



(党政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