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2019/04/10 02:10浏览次数:259

48-9日,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陈永灿、副校长陈波一行访问中国科大,就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巩固对口支援成效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部、人力资源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舒歌群书记对陈永灿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国科大高度重视同西南科大的对口支援工作,双方交流频繁、联系密切,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他强调,双方各部门要加强对接,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未来中国科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南科大各项建设,支持西南科大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陈永灿书记回顾了2001年以来中国科大对口支援西南科大建设的工作历程,就中国科大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来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科大的交流联系,商讨明确2019年度对口支援工作事项,深入促进西南科大学科发展与学校建设。

会上,中国科大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与西南科技大学拉美研究中心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育、科研平台建设、本科生联合培养、干部选派以及学术交流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调研期间,陈永灿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实地调研了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中科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


(党政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