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2019/06/26 05:38浏览次数:202

6月24日-25日,校党委书记舒歌群率队访问了我校两个重要生源基地: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和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淳宽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湖北招生组负责人陪同前往。

舒歌群书记一行与两所中学校领导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了解了两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举措和学校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科教报国”的历史传承、“精品办学、英才教育”的理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与两校就加强对接交流、支持中学创新实验室建设以及到中学开展高校文化周活动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6月25日上午,舒歌群书记一行还看望了在华中师大一附中开展现场咨询活动的招生老师和科大学生家长,并与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交流。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与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是湖北省首批重点中学、湖北省省级示范高中,也是我校在湖北省的重要生源基地,近五年共有近百名优秀毕业生被我校录取,约占我校在湖北省录取总人数的18%。另外,两校学生经过我校培养后,毕业去向优异,近80%赴国内外一流高校或研究院所继续深造。

在此期间,党委书记舒歌群与武汉校友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淳宽,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兼秘书长傅尧等参加了座谈。


(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新闻中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