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西理工大学调研

作者:2019/08/01 10:23浏览次数:167

7月27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罗喜胜带队赴江西理工大学调研,就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对口帮扶事宜进行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江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斌出席相关活动。我校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发展和改革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罗嗣海对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大的对口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的校史校情,指出江西理工大学是与国家战略资源需求最为紧密的高校之一,围绕稀土、钨、铜、锂等特色资源开发与研究领域,打造了一批重要科研平台。罗嗣海希望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得到中国科大的大力支持。

朱长飞指出,中国科大与江西理工大学同时创办于1958年,创办的初衷是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开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建校以来,学校秉承“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精神,形成了特色鲜明、质量优异的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体系。学校将与江西理工大学加强合作交流,发挥自身优势,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

罗喜胜、杨斌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江西理工大学对口帮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朱长飞一行在罗嗣海、杨斌的陪同下,在江西理工大学黄金校区参观了磁悬浮交通轨道系统,调研了稀土磁性材料、铜基新材料、钨材料、动力电池等有关实验室。


(党政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