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党小组学习

作者:2019/07/31 10:18浏览次数:3912

第一党小组

72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218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党小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由蒋文娟、陈维、何婧三位同志先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各位同志结合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和本职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朱长飞同志在与大家的交流中表示,党小组学习要学理论学原著,要真学深学、学懂弄通,要促进业务工作。


第二党小组

722日在218107室召开7月份党政办公室支部第二党小组会议,会议由陈晓宇同志主持,蔡立英同志记录。

张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在交流讨论时,罗喜胜同志提出机关党建在学校党建工作中应起到标兵和带头的作用。机关支部应适时开展与其他支部交流学习活动,丰富党建形式和充实党建内容。马壮同志提出应着力培养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年轻党员干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落实事关改革和事业的成败。要把落实变成一种习惯,恪守底线,敢于较真,敢于担当。


第三党小组

724日下午,第三党小组在东区老图书馆103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这半年党政办公室的工作,小组成员对党建的重要性有更深入的认识。不仅学理论更要找差距、查问题、抓落实。每一名党员都要深学细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日常工作中正风肃纪、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服务全校师生,履职尽责,保证每项工作业务精益求精、走在前、带好头、示好范,以具体行动来响应党建任务,建设全校教职工都满意的机关办公室。

小组成员学习氛围浓厚,在集体学习后还互相督促并交流线上学习强国的经验,未能参会的党员在小组群内及时接收组长发放的学习材料、及时了解交流心得。



第四党小组

7月份,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开展了小组自学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总揽全局。

小组党员同志系统学习了文件中的三个方面:1、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理论学习走在前面;2、大抓基层,把握规律;3、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各负其责履职尽责。这三个方面句句到位,是党员同志需要时刻牢记,铭记于心的。这更要求党员要明责、履责、尽责,切实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到位。

作为学校机关工作人员,小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