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作者:2019/09/25 08:27浏览次数:188

9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物质科研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伟在大会上作学习报告,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长飞主持会议。


王伟与机关各位党员同志一起,共同学习了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并明确主题教育的学习重点;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初心和使命的系列重要论述;通过回顾科大校史、回忆科大人,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科大的初心和使命。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王伟对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安排,并以清单列表的形式对如何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如何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如何对照目标检视问题、如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等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

朱长飞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学习重点,要学深学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要求各支部每周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半天,确保学习时间和质量;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包括支部书记领学、邀请专家做专题讲座和党课报告、利用重要红色基地开展实地学习等;要注重学习实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每个支部要在学习期间至少解决一个问题、制定一项规章制度、或者明确整改落实时间表等。希望机关各部门认真学习、积极查找问题,推动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形象,共同努力把学校的工作带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