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校医院联合开展“院前急救技能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9/10/17 11:22浏览次数:148

为增强校园突发卫生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救互助能力,10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和校医院联合举办了“院前急救技能培训”主题党日活动,机关40余名教职工参加培训并进行了现场操作。

本次培训由校医院徐骝医师主讲,他分别对心肺复苏术和自动除颤仪的概念、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演示。

参加培训的老师按照培训内容分小组依次进行实践练习,每位老师都得到了医护人员的细致解答和手把手教学,直至能够正确操作。很多老师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希望今后继续组织类似活动以帮助大家提升应急技能,更好地服务于身边的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机关党委、校医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