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

作者:2019/11/29 05:09浏览次数:53

11月27日下午,校党委召开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领导朱长飞、蒋一、王晓平、罗喜胜、周丛照出席会议,各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斌、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书记王兵分别对本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

校团委书记杨晓果就学联组织改革和社团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松就近期即将开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舒歌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接近尾声,希望各院级党组织要善始善终,动态掌握,继续抓好后续工作,高质量完成规定工作。他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与任期目标制定紧密结合,防止“两张皮”,将整改整治落实到位,使得主题教育真正起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作用;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支部要重点抓好“三会一课”的具体内容和质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院级党组织要强化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政治核心与保证监督的责任,抓好学生、意识形态、实验室等各项安全工作,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党政办公室/文  新闻中心/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