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机关部处长联席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2019/12/03 08:28浏览次数:443

11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机关部处长联席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长飞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部处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试行)》。会议对党委常委会议、校长工作会议决议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各责任单位就正在推进的事项分别进行了汇报。

舒歌群在讲话中指出,机关部处长联席会议是提升学校机关行政管理水平和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有益探索,当前学校改革任务重,需要不断建立健全适应发展的新的体制机制,希望机关各部门能通过联席会议,在抓好处室内部工作的基础上,解决好部门边界上的工作,杜绝部门间推诿扯皮的问题。舒歌群要求机关各部门,一是要加强交流,分享工作经验;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三是要改进作风,形成机关工作合力,提升服务水准;四是要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工作交流与讨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霁平交流了宣传报道审批制度和通讯员队伍建设;科研部部长黄方交流了学校工作用房管理问题;保密办公室主任杨俊朋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文  新闻中心/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