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赴学校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9/11/20 05:25浏览次数:192

 

111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赴学校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大爱无垠  儒师风范——钱临照先生逝世20周年纪念展”。支部书记王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以时间为轴线,从书香门第氤氲其中、意气风发留学英伦、回归故土科学报国、任教科大培养后生、科史薪火耕耘不辍五个主题,全面回顾了钱临照先生的生平。通过现场学习,大家深刻了解钱临照先生后半生与中国科大同呼吸共命运,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切实感受钱临照先生以丰富的人生经历践行老一代科学家科学报国、坚守初心、爱国爱校、潜心育人的高尚品质,缅怀他严谨治学、诲人不倦的儒师风范。在场的各位同志无不为钱临照先生的精神所感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植于心、外化于形,用自己在工作中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