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闽江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2019/12/31 02:12浏览次数:434

1227日,我校与闽江学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福州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与闽江学院院长王宗华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协议。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春出席并见证。

王宗华对朱长飞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科大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闽江学院发展过程中能得到中国科大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朱长飞在讲话中指出,双方已围绕有关工作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先期开展了务实的合作。中国科大将根据闽江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需求,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进一步明确合作重点,选好突破点,构建形成专业互补、创新链条互补的合作链,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成效。

李春表示,福州市大力支持中国科大与闽江学院的合作,将为两校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希望通过“小范围”密切合作,带动闽江学院相关工作“大提升”。

在闽江学院期间,朱长飞一行参观了漆艺研究院、福建省功能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数字福建智能化生产物联网实验室等,实地了解闽江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需求。

我校党政办公室、学位办、教务处、科研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金融研究院等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并与闽江学院相关部门和学院进行了对口交流。


(党政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