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

作者:2020/01/16 05:20浏览次数:303

1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一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员校领导蒋一、王晓平、罗喜胜、黄素芳出席会议,各院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长飞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伟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霁平就学校意识形态工作2019年总结和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艳就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汇报;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京就学校网络安全和等级保护工作进行了汇报。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超群就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寒假春节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常务副处长周宇就教育基金会工作和网信工作进行了交流。

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旨在加强学院与机关的沟通交流,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上下联动。舒歌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院级党组织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做好各自的总结大会,并将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阵地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承担起应有的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完善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体系,做好顶层设计。他强调,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层层传导责任,切实做好实验室、学生等各项安全工作。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文   新闻中心/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