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作者:2020/01/27 02:09浏览次数:744

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目前,安徽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当前重中之重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127日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和中国科学院、教育部、安徽省有关部署要求,学校经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教学计划调整等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迅速通知所有已经离校探亲访友的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请已离校返乡的学生积极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教职工如无特殊情况,根据学校放假安排正常上班。近两周内有在武汉及其周边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或接触过来自武汉及其周边地区的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患者的,暂时不要返校,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

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和有关通知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与离校和在校的师生员工保持密切联系,准确掌握和按时报告师生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联系电话:0551-63602184,联系邮箱:dzb@ustc.edu.cn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0127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