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二号公告)

作者:2020/01/29 02:10浏览次数:2799

各院级党组织、机关各部、处、室:

一、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形势严峻,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校园稳定、确保师生健康。

二、自即日起,校内图书馆、校史馆、博物馆、室内公共运动健身场所等公共场所暂停开放,封闭部分校门,严格执行进校刷卡、测体温制度,外来人员禁止入校。特殊时期采取临时措施,给大家造成不便,希望师生理解并积极配合。

三、全校师生应尽量避免外出,遵守党和政府的统筹安排,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有关要求,响应医学专家的号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照顾自己,爱护他人。

四、请春节离校的各级各类学生主动向班主任、辅导员、导师报告个人情况,务必不得提前返校。在家期间,同学们要妥善安排好学习生活,养成健康的作息规律、饮食习惯,保持充足睡眠,因地制宜锻炼身体,确保身心健康。并根据假期延长,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安排,保持学习状态。近期学校将调整教学计划和教学方式,请同学们留意相关通知,按要求开展在线学习。

五、在安徽省解除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前,未经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小组批准,各单位不得召开各类大、中型会议,不得举办报告、讲座、演出等各类群体性活动。

六、全校各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和思想教育。全体师生必须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决定、措施和要求,不得在执行上打折扣、搞变通。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小组

2020129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