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党小组学习

作者:2020/02/11 12:53浏览次数:12227

第一党小组

11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218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党小组学习。

  

会议首先以观看新闻联播视频的形式重温《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会议接着由王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努力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党代会报告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和“固本强基、治理提升、发展共享、文化传承”四大支撑工程,详细阐述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主要建设任务。王伟同志建议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熟悉党代会精神与内涵。

朱长飞副校长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通过自己十多年的管理工作,勉励大家要熟悉学校政策,要踏实工作,提升自身能力。

  

  

第三党小组  

115日上午,为推进新一年党小组学习并提升学习和实践的效率,第三党小组在老图书馆103室以进一步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进行了本年度第一次小组学习。

小组成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并在组长带领下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代会报告。

小组成员逐一进行学习交流,谷和军发言,要把学校辉煌成就的自豪之情化为动力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精做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组长做了交流总结,对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为先导筑牢思想政治之魂。不仅要积极开展小组集中学习,更要制定明确详细的学习计划进行自主学习和专题学习,读懂党规党纪、致敬先进典型,把基本知识和业务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增强学习实效。二是以“做”为根本切实付诸实际行动。学与做相互贯通、有效衔接,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提高管理效能、服务广大师生,在2020“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学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第四党小组

      1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东区水上报告厅外联处会议室进行了党小组学习。

小组成员首先以集体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并在组长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努力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随后,小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学习交流。朱东杰同志,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通过设定工作的“四个模块”,践行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周梦雯同志认为,总书记的贺词鼓舞人心,将在往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在选定的道路上求真务实,踏实肯干,不怕失败,不畏曲折;二是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比照自身,不断提升自己,加强业务能力,把短板补上来,尽快成长,为部门、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