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

作者:2020/02/16 10:26浏览次数:2399

根据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教职工返岗工作的通知(四号公告)》要求以及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积极落实学校部署,力争在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做好本职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一、防控措施

1.全体工作人员如实上报寒假期间行程和健康状况,尤其是21日以来从外地返回合肥的行程、居住地(小区)、行动轨迹、健康状况(含家人等密切接触人员)、自我隔离情况等。满足健康要求者,填写《返岗确认书》,由值班室统一盖章,返岗工作。

2.217日起,根据基本运行需要,安排工作人员轮流上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进入校门时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出示一卡通以及《返岗确认书》。工作期间佩戴口罩,尽量不聚集。

3.到岗工作人员每天做好办公室消毒工作。

二、印章使用流程

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印章使用工作原则上全部采取线上形式办理。

1.办理用印流程:

申请使用校级印章须完成网上审批流程,手续完备即可用印。【网上流程路径:打开浏览器→进入学校主页→点击信息门户→进入OA公文系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进入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党政办公室用印通知单》→提交单位负责人审核】。所在单位负责人和党政办负责人审核通过后,无需打印即可直接到老图书馆一楼行政服务中心党政办值班室用印。

2.办理合同盖章流程:

申请党政办归口管理的合同盖章,须完成网上审批流程,手续完备即可盖章。【网上流程路径:打开浏览器→进入学校主页→点击信息门户→进入OA公文系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进入合同管理平台→填写《合同申请(校地合作)》→提交单位负责人审核】。所在单位负责人、党政办和法务审核通过后,无需打印即可直接到老图书馆一楼行政服务中心党政办值班室盖章。

盖章后,申请人需将双方均盖章的完整合同扫描后以PDF文件格式再次上传到申请表中,并将一份纸质合同原件交回党政办,经党政办合同经办人确认无误后归档提交,合同办理结束。

3.办理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流程:

申领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须完成网上审批流程,手续完备即可领取。【网上流程路径:打开浏览器→进入学校主页→点击信息门户→进入OA公文系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进入网上办事大厅→填写《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使用申请单(管理类)》→提交单位负责人审核】。所在单位负责人和党政办负责人审核通过后,无需打印即可直接到老图书馆一楼行政服务中心党政办值班室领取复印件。

三、到岗人员安排

疫情防控期间,在保证所有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尽量减少到办公室的人员,实行轮岗到校上班工作制。

1.部门负责人按照学校要求,在校在岗工作。

2.217日后,全体工作人员需以各种形式保持工作状态,通讯工具保持畅通,确保能够随时解决工作问题,随时能够到校工作。

3.到岗人员需严格遵守学校作息制度,不得擅离职守。

4.值班室人员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本班内未完成的工作需做出书面说明。

 

到岗人员名单(217-221日)

值班室、文秘

机要值班

217      何昊华

陈晓宇

218    戴耀华   

陈晓宇

219    李保连  周宗源

陈晓宇

220    黄业顺  蒋文娟

 

22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