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武汉及周边地区近期返校、来校人员排查工作的通知(一号公告)

作者:2020/01/26 05:03浏览次数:271

各院级党组织、机关各部、处、室:

根据中国科学院、安徽省及合肥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校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小组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重点人群排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对近期存在武汉及其周边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或接触过来自武汉及其周边地区的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或存在聚集性发病情况的,要及时进行全面摸排、报告登记。凡从武汉及其周边地区返校的教职员工,应主动向本单位进行报告登记,并自觉在家医学观察,尽可能不与他人接触。

2、对符合上述情况的人员,各单位要负责落实其居家隔离工作,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隔离观察告知书》。

3、各单位要指定专人,做好对本单位隔离观察人员的健康随访工作。在此期间,如出现发热、咳嗽、气促和其他相关症状,应及时督促其前往附近合肥市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4、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完成全面摸排工作,将从武汉及其周边地区返校员工及来访人员摸排信息逐日汇总,并报至学校总值班室(电话:63602184,邮箱:dzb@ustc.edu.cn)。

5、各单位要做好安全提醒提示工作。提醒本单位人员不去国家明确提醒的存在疫情安全风险的地区,尽量避免前往商场、超市、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外出时要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注重个人卫生,勤洗手、多开窗通风、多饮水。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小组

2020126


附件:

1.安徽省、市、县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定点医院名单和联系方式

http://hospital.ustc.edu.cn/?a_show_catid_10_id_1222.html

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隔离观察告知书.docx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