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作者:2020/07/16 02:13浏览次数:2096

710日上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在218楼三楼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9名,实到正式党员25名,符合换届选举有关规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王伟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来,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政办公室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带领支部同志认真做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上取得了可喜成绩。未来,党政办公室支部将继续加强党的领导,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持续巩固深化支部建设成果,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组织委员沙峰向大会报告了党费收缴和使用的情况,介绍了新一届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王伟、孙洪庆、沙峰、陈维、周宗源5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政办公室支部委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长飞全程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朱长飞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绩,并祝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他指出,党政办公室支部要继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以支部换届为契机,不断丰富理论学习的内容和形式,加强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大力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同志们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取得更优异成绩,为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支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的党政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伟同志为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孙洪庆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各自的职责分工和下一步工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