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暨“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作者:2020/07/16 02:17浏览次数:90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于710日上午,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暨“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

活动首先安排观看党史资料视频,视频详细介绍中共一大的召开过程、历史意义以及党的生日由来,帮助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真学真信筑牢信仰之基,努力将知史爱党的思想觉悟转化成在具体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的实践行动。

随后,王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视频的形式观看周恩来、华罗庚等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廉洁修身、齐家报国的感人故事。讨论交流中,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和领悟家风建设对于党风建设、政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努力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严格要求自己,争做行动表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支部同志的高度评价,对筑牢全体党员的党史意识和廉洁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