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委县政府向我校发来扶贫感谢信

作者:2020/08/25 08:14浏览次数:713

近日,中共金寨县委、金寨县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向我校对金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鼎力支持、尤其是对龙马村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

8月14日,金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长汪承平,燕子河镇镇长吴俊良,龙马村党支部书记汪光辉一行专程来校送来感谢信和锦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朱长飞会见了汪承平一行,校扶贫办负责同志、驻龙马村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了座谈会。

朱长飞对汪承平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指出,自2014年学校定点帮扶金寨县燕子河镇龙马村以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定点扶贫决策部署,按照安徽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与金寨各级党委、政府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各项扶贫工作,助力龙马村于2019年顺利实现“村出列”目标任务。在长期的扶贫工作中,双方结下了深厚情谊,已成为“一家人”。当前,金寨县已圆满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正奋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学校将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做到“四个不摘”,同时进一步加强与金寨县的交流合作,根据县、镇、村的具体需求,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助力金寨县、燕子河镇、龙马村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幸福老区。


(校扶贫办、驻龙马村扶贫工作队)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