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赴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1/01/07 03:38浏览次数:1016

为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校,加强校史教育,1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赴学校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国科大在合肥50年建设成就展》,支部书记王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参观学习。

2020年是中国科大南迁合肥50年。学校于1958年在北京创立,1970年从北京辗转来到合肥,在筚路蓝缕中开启了二次创业。本次展览紧扣“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不忘初心、科教报国”主题,按时间线分五大展览模块,生动展示了学校南迁合肥50年来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和科研成果,从不同角度总结凝练学校在皖办学成功经验,进一步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科教报国之志、潜心育人情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同志直观感受到学校50年来砥砺奋进的光辉历史,进一步诠释了科大人“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初心使命,激发了全体同志爱校荣校意识,是一场很有教育意义的学习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