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2021/02/07 10:04浏览次数:1434

12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党员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长飞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王伟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2020年党政办支部工作,对一年来支部在思想建设、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疫情防控、基础党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照党章党规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结合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他表示,2020年支部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后支部委员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抓好整改,更好地促进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共进。

接下来,大会按照程序要求进行党员民主评议。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以优秀名额不超过三分之一比例,实事求是地开展民主测评。为加强党建引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本次测评还安排了科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文秘科、行政科、综合科和机关党委办公室分别就年度工作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会上,朱长飞就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他指出,机关党委要加强同党政办公室的工作联动,通过对机关各支部的工作指导,将人和事组织起来,提升管理效能,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会以视频方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支部的每位同志。视频学习之外,蒋文娟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最后,王伟对节前工作和寒假轮休等进行安排,要求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减少流动和聚集,保护自身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