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支部参加严济慈先生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2021/06/30 05:24浏览次数:387

       629日上午,“严济慈先生诞辰120周年纪念展”揭幕式暨《科学之光》微电影发布仪式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安徽省委委员、原新华社安徽分社党组书记、社长王正忠,严济慈先生重孙女李念慈、李思敏出席仪式。揭幕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长飞主持,党政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舒歌群在致辞中向严济慈家人和相关单位长期以来对中国科大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严济慈先生在中国科大工作生活期间,留下了许多弥足珍贵的照片、手稿、题词,部分资料是首次公开面世。为更好地铭记严济慈先生为我国科教事业以及中国科大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学校与新华网联合拍摄《科学之光》微电影,将严济慈先生“科研半生、育人半生”的光辉一生呈现在屏幕上,进一步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

  

  

       仪式结束后,支部同志们前往六楼博物馆,参观严济慈先生诞辰120周年纪念展,缅怀先生的爱国情怀和科学精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