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参观美术特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1/07/12 10:30浏览次数:627

       202177日,党政办公室支部在中区现代艺术中心,集体参观了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美术经典中的百年党史》。

       革命历史题材创作一直是中国美术创作中一个永恒主题,深刻展现了一个时代鲜明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特色,是见证时代发展、感知多彩中国的重要图谱。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国家博物馆原副馆长、校博物馆馆长、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主任陈履生先生精心挑选了一百幅经典美术作品,用翰墨丹青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自由参观中,支部同志在一幅幅精美的美术作品中感受历史的温度,品读激荡历史中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念,带领东方古国浴火重生的伟大奇迹,在百年奋斗的历史画卷中解读中国共产党人奋斗的精神密码。本次学习有力地激发了支部同志爱党、爱国热情,大家表示要努力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始终坚守科教战线,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