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2021/07/30 09:14浏览次数:636

       72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在218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霁平出席会议。

       首先,三位党小组组长向大会报告了各党小组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本次会议召开前,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伟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并结合谈心谈话中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刻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朱霁平对党政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建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应加强学习规划,细化学习内容,并希望党政办支部在机关发挥带头作用,有力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史力行。王伟表示,下半年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支部工作,针对检视发现的问题,强化整改力度,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党员同志的实干精神,服务学校改革发展。

       最后,王伟就暑期轮休及开学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严格疫情防控,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有事及时向组织汇报,切实保护自身安全,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平安有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