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2021/09/02 02:46浏览次数:473

       827日上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长飞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进行推选。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和学校推选工作方案,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从党员校领导、教学科研一线教师、机关管理干部中分别推选了一名优秀党员作为推荐人选。对于未能参加会议的同志,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征求了意见。整个推荐过程公开透明,充分发扬民主。

  

       会上,大家以视频方式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观看《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了解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来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学习筑 牢民族团结意识,坚持在工作中锤炼党性、学史力行。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