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1/09/26 04:42浏览次数:444

       91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王伟首先传达学习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我校巡视反馈情况及整改要求。他强调,此次巡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视和关心,同时也是对学校工作的鞭策和鼓舞,更是对各级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和党性洗礼。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政治巡视发现的问题,必须从政治上解决”的要求,对本轮巡视中发现的相关问题,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推动全面整改,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努力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员大会之后,大家集中收看安全生产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以详实的案例,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系统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强调要强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确保将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通过专题片,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是老百姓解决温饱后的第一需求重要论述精神,对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第22集“红星照耀中国”作为自学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观看。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