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铭记英雄伟业,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1/11/02 05:18浏览次数:40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激发支部同志爱党爱国热情,1029日晚,党政办公室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走进东区大礼堂,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电影《长津湖》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最壮烈的一场战役——长津湖战役,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在极端的严寒天气和落后的火力装备下,打败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以血肉之躯创造了战争史上的奇迹,谱写了不畏强敌,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抗美援朝精神。影片场面宏大、气势雄浑,是厚植革命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的题材之作,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支部同志在观影后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传承和学习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与革命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努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