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2021/11/12 10:08浏览次数:326

根据包河区、蜀山区选举委员会通知要求,学校于近期启动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11月1日,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正式启动我校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并成立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

按照选举办法有关规定,征得包河区、蜀山区相关部门同意,我校参加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选民登记,采取按照选民所在工作单位为主进行登记的原则,由各单位成立选民小组,进行本小组内的选民登记,并以选民小组为单位,按照包河区和蜀山区的要求,提名代表候选人。

经选举办公室和全校各选民小组连日紧张工作,学校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已完成候选人提名和选民登记工作。从11月10日至15日,我校包河选区、蜀山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榜正式张榜公布。选民名单公布期间,选举办公室将及时收集对选民资格的意见和申诉,按法律规定的程序及时做好更正、完善、补录等工作。

11月11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对各选民小组提名的候选人进行考察审查,研究讨论代表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