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召开基层党组织巡视整改推进会

作者:2021/11/30 08:22浏览次数:297

11月25日,中国科大基层党组织巡视整改推进会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包信和及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各相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舒歌群首先代表校党委通报了校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及会上对巡视整改提出的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压实整改责任,全面整改、不留死角,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巡视整改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31家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检视差距和不足,介绍本单位巡视整改组织领导和安排部署情况,逐条逐项报告整改举措落实情况。

舒歌群总结讲话时表示,各基层党组织对本次巡视整改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并取得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基层党组织要以此轮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学生就业、推优入党等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基层党建有效结合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舒歌群强调,要严肃认真对待巡视整改,认真研究谋划、统筹协调推进,严格按照“一表、一单、一档、一核”要求,保证改彻底、改到位,切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