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党小组学习

作者:2022/03/29 03:36浏览次数:2534

第一党小组

 22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月份学习讨论会



 何昊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的主要部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同志们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红色档案丨强渡大渡河留下了永远敢于胜利的精神丰碑》。

 在交流讨论中,同志们表示,将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第二党小组

 3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第二党小组在老图书馆349室召开了2月份小组会议。

 周先意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周先意说道,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是对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年轻党员干部作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生力军,要自觉肩负起时代重任,把好政治关”“能力关”“作风关,锻造可堪大用的思想能力作风,奋力书写好第二个百年赶考路上的青年人的答卷

 马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

 最后,小组成员收看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栏目——《山河岁月 第四集 法兰西岁月》。


第三党小组

 228日下午,第三党小组在老图书馆103室进行集体学习,对本月自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了交流和总结。

 谷和军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工作细节中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和务实成效更好地服务社会。何婧指出,总书记用48个词告诫每位党员要严以修身、实事求是,我们要在日新月异的世界变化中时刻绷紧学习这根弦,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真抓实干、不负韶华。孙洪庆提出,总书记的讲话从方方面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张武斌总结发言,党政办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平静之心对己、以平稳之心做事、以责任之心为基,不辞辛苦勇于担当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全校师生办实事。

 最后,小组成员一起观看视频《榜样6·张桂梅》,学习张桂梅数十年不忘初心、无私忘我的光荣事迹,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用勤奋敬业的务实作风不断突破自我。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