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舒歌群带队走访慰问暑期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2022/08/04 09:36浏览次数:14

7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来到工作一线看望暑期工作人员,对大家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慰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素芳以及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饮食服务集团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东区学生食堂、财务核算中心、能源保障中心、校园门岗等工作现场,舒歌群一行与在岗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关心和关怀,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做到健康、工作两不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暑期工作中去。

舒歌群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的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抓好暑期生活服务保障、校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为留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党政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