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2022/08/26 08:30浏览次数:10

8月25日,校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再总结”工作汇报,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直属附属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月,校党委制定了《2022年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再总结”工作方案》,对照“一校一策”指出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落实方案》、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有关审核评估意见等,严格“对标”“对表”,明确了8个方面24项工作任务以及责任单位。7月底,各单位、院级党组织如期完成整改落实情况“再总结”工作。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伟作了《按照“一校一策”要求,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再总结”工作》的汇报。


舒歌群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校党委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坚持每年开展巡视整改“再总结”工作,推动巡视整改不断走深走实,持续巩固深化整改成果。各单位、院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及时总结梳理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巡视整改责任,有力促进了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舒歌群强调,要把持续推进巡视整改作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重要抓手,把防范风险、推动整改、促进改革、优化治理结合起来,充分运用好巡视整改成果,推进巡视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各单位、院级党组织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时刻绷紧弦,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防止前紧后松、虎头蛇尾和“过关”心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融入平常,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文    新闻中心/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