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信和校长赴高新园区调研、看望慰问师生员工

作者:2022/09/11 06:37浏览次数:10

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下午,包信和校长赴高新园区调研,看望、慰问园区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党政办公室以及在园区值班的园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生院、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团委、图书馆、饮食服务集团、物业等单位负责人或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undefined

包信和实地察看了园区师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2号学科楼、学生食堂和体育馆,详细了解园区教室改造使用现状,学生在园区学习、就餐、住宿、出行、运动等各方面条件保障情况,行政与师生服务中心、三栋学科楼、学科组团公共连廊等新建项目的建设进展与使用规划情况以及科教融合学生在园区学习、生活情况。

调研期间,包信和与师生员工代表一起围桌就餐、亲切交流、共度佳节,向大家传达节日关怀与美好祝愿,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包校长的诚挚问候与关心令园区的同学和教职员工倍感温暖,大家自发请包校长品尝月饼、小食,并向调研的老师们献上教师节的鲜花与问候。

包信和对园区的建设、运行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在省市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尤其是在园区工作、生活的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高新园区顺利建成、平稳运行,不断改进、优化各项保障条件和服务水平,正朝着师生满意、功能完备的一流校区的目标快速推进。在运行过程中,要实事求是,认真听取师生意见、深入现场调查研究,努力克服、及时解决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厉行节约,充分利用现有空间,全力保障教学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智慧园区建设,通过数字化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与公共资源利用效率,不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高新园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