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2023/03/22 11:33浏览次数:19

 31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中区能源保障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按照组织生活会安排,会前各党小组于上午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大会以视频形式,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准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随后,支部书记王伟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讲党课,介绍本年度校园安全稳定重点工作。组织生活会上,王伟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2022年党政办党支部工作,对支部一年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以巡促改提升党建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并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结合谈心谈话中党员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他表示,2022年党政办党支部以校内巡视整改为契机,大力加强支部建设,在深化学习、加强管理、提升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要按照星级党支部创建要求,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最后,大会按照程序要求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