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2023/09/12 03:47浏览次数:10

 9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18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伟主持会议。

 会前,各党小组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条具体要求,结合自身情况,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对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相互谈心谈话,开展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提出意见建议和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打扫灰尘、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支部副书记唐宁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的有关精神。王伟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支委会检视剖析情况。

 王伟强调,要坚持正本清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深学细悟,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廉洁奉公,始终强化党政办公室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积极保持全体党员勤政廉政、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要坚持实干担当,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结合学校实际工作,真查细研、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与业务素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