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亚平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作者:2023/10/20 10:23浏览次数:10

10月12日上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亚平,苏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戟,苏州工业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苏州市人社局局长朱正、副局长夏永华,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雪荣,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部长杨帆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十余人到中国科大走访调研。中国科大校长包信和院士在218楼会见了李亚平主任一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苏州高研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褚家如主持。

包信和对李亚平主任率苏州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苏州市合作基础深厚、成果显著,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引育、科技创新、产业平台等方面加强合作,争取打造教育、科技、人才校地合作新典范。

李亚平对中国科大长期以来给予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期待进一步深化合作,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在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和创新企业孵化培育等方面打造更多新亮点,苏州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双方各项合作落地落实提供最优环境和服务。

座谈会上,褚家如介绍了中国科大苏州高研院近期建设的主要情况,并感谢学校和苏州市政府对于苏州高研院建设一直以来给予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下午,李亚平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校史馆参观。通过介绍,代表团对学校发展历史、优良传统和办学成就有了较为全面而系统的了解,老一辈科学家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精神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代表团参观了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张国斌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发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大科学装置的相关情况。

10月12日,是苏州市开展的中国科大“校园苏州日”,苏州代表团的部分领导参加活动并进行了精彩宣讲,该活动旨在深化名校名城合作,精准对接吸引优秀青年人才。

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伟,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研究生院副院长、苏州高研院副院长倪瑞,校团委书记杨晓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万洪英等参加了苏州代表团来访的相关活动。

(苏州高等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